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湖人若遭淘汰恐重组 因女友闹分手加索尔失准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07日05:17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西部半决赛,湖人主场对小牛连输两场,在NBA历史上,自季后赛系列赛采用7场4胜制之后,只有3支球队曾在如此情况下最终翻盘,湖人在1969年曾做到过一次。不过,现在的湖人恐怕很难再次上演奇迹,在此前的双方第2战中,阿泰斯特终场前对巴里亚犯规,被吹罚第2次技术犯规,并被驱逐出场,此后,联盟宣布对阿泰斯特禁赛1场,他将缺席双方的第3战。在今年的季后赛中,阿泰斯特场均能贡献10.5分和4.9个篮板球。

  湖人的费舍尔在半个月前就跟队友们聊过,他说如果今年湖人不能获得3连冠,那么球队在下赛季将出现很大的人事变动。2003年,湖人在季后赛第2轮被马刺淘汰,当时队中的两名主力罗伯特·霍里和布莱恩·肖都离开了球队,此后的一个赛季,湖人队中出现了9位新人;2004年,湖人在总决赛中输给了活塞,此后菲尔·杰克逊、沙奎尔·奥尼尔、里克·福克斯和费舍尔都离开了球队。

  不过,现在湖人阵中有一个人可能没心情去考虑夺冠或是离队的问题,在输给小牛的第2战中,整个斯台普斯中心球馆内的球迷们都在对加索尔报以嘘声,这位西班牙球星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一直表现低迷。据著名的美国体育圈“狗仔”欧文斯爆料,加索尔之所以状态如此糟糕,是因为他的女朋友西尔维娅对他提出了分手,这让加索尔备受打击,身心俱疲,在球场上他甚至无法找回自己。欧文斯称,湖人全队都知道这件事,但大家都不知道用什么办法去帮助加索尔。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