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大格复出朴成又伤了 帕切科带李提香备不时之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07日05:40

  国安

  本报成都专电 昨天下午,国安队开赴成都,备战周日与成都谢菲联的中超联赛。在出发的队伍中,记者发现了缺席上场联赛的大格,他已经可以参加比赛,但是小将朴成却因为训练中受伤,不得不留在京城。

  “受伤的地方还疼吗?”记者问大格。“还有一点点吧,但是我觉得已经可以参加比赛了,不过最后还要看队医怎么说。”他说。而国安队医随后向记者证实“大格已经可以打比赛了”。在领队魏克兴看来,“大格复出,对于国安进攻线上的选择和打法都是极大的丰富”。

  帕切科手上有了大格和罗贝托两名前锋固然幸福,但是朴成的伤病却让国安在中场又有了新的减员。队医介绍:“朴成右膝内侧副韧带有一些轻微的撕裂,现在已经给他打了一个小的支架,先歇歇看吧,程度不严重,如果能自己长好,尽量就不手术了。”据记者了解,朴成是在前天的对抗训练中与队友相撞导致受伤的,尽管帕切科直到昨天上午还在期望朴成恢复赶上比赛,但是队医最终还是否定了朴成随队征战的可能。朴成无缘比赛,帕切科除了带上张稀哲外,还把预备队的李提香也带上了,以备不时之需。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