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临别赠伊万礼物 邀请伊万常来中国度假旅游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5月07日06:50

  昨天中午,山东电力集团及鲁能俱乐部的相关领导宴请了将要离开中国的伊万科维奇。俱乐部邀请伊万常来中国旅游度假,并向伊万赠送了铁观音新茶等礼物。

  伊万表示,“感谢董事会和俱乐部领导,以及球员给我的关心和支持,我在这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时光。我给予大家我最真诚的祝福。过去的一年半的时间里,我们共同拥有的快乐是多的,不快乐是少的。包括今年,我们的合作都是非常愉快的。过去我们在一起工作,吃饭,有很多有趣的事情,都会让我怀念。”

  “我始终相信,鲁能俱乐部在中国是个成功的俱乐部,成绩一直位于前列。我毫不怀疑俱乐部能够取得好的成绩,更为重要的是能够实现百年目标。虽然目前俱乐部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是,我们还没有失去晋级的机会,我们是有能力把这个机会变成现实的。”伊万说。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感谢伊万为鲁能体育做出的贡献,“希望伊万今后无论是到中国工作,还是来旅游,都要再来鲁能,我们也会继续像接待自家人一样为伊万提供服务。今天,我代表董事会向伊万发出邀请,不是邀请伊万,而是邀请伊万的夫人及家人到中国来旅游、度假,我们将提供最好的服务。”

  李同智代表董事会向伊万赠送了礼物,其中包括琉璃工艺品、铁观音新茶,而俱乐部方面则赠送了伊万一台笔记本电脑和记录了伊万在鲁能执教时所拍照片的光盘。鲁能方面希望伊万今后喝着中国茶,用着俱乐部赠送的电脑看鲁能的消息,继续关心、支持鲁能。

  宴会结束后,伊万于下午到俱乐部驻地与队员话别。伊万对大家表示感谢,并对年轻的队员们进行鼓励。话别结束后,伊万乘车离开俱乐部。根据安排,近期,伊万将赴上海做身体检查,鲁能方面表示如果伊万需要,董事会将会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