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里芬捐献扣篮大赛汽车 自豪为抗癌事业做贡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娜喊
2011年05月07日07:50
(格里芬扣篮大赛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格里芬扣篮大赛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在新秀赛季出尽风头的布莱克-格里芬在场外同样名令人敬佩。今天,这位赛季最佳新秀宣布,他将拍卖在本赛季全明星扣篮大赛上飞跃而过的道具汽车,所得资金将全部捐献给癌症基金会用于研究霍奇金淋巴癌。

  据了解,格里芬此举并非毫无缘由。格里芬的高中校队队友威尔森-霍洛维在过去3年里一直在与霍奇金淋巴癌做斗争,然而他最终还是于今年的2月17日告别人世。霍洛维也是格里芬的挚友,他的离去对格里芬的影响很大。

  “威尔森是一个一直都非常积极的人,他很伟大。他始终面带微笑地面对所有事情,这鼓舞了很多人,当然也包括我在内。”格里芬说,“能够为癌症基金会捐款,能够完成威尔森的遗愿,我非常自豪。”

  本赛季格里芬场均得到22.5分、12.1个篮板和3.8次助攻,并获得年度最佳新秀。全明星赛上,他飞跃汽车的惊天一扣更是本赛季的一大亮点。除此之外,格里芬还是继2003年的姚明之后,第一个在新秀赛季便被选入全明星阵容的球员。(搜狐体育 娜喊)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