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国安大格复出朴成又伤 帕切科担忧成都主场草皮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5月07日09:46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北京国安足球队飞赴成都,备战明天客场与成都谢菲联队的中超第6轮比赛。令国安主教练帕切科欣慰的是,前锋大格里菲斯已经伤愈,可以出战本场比赛。但进攻核心朴成在最近的训练中受伤,比赛时很可能作壁上观。

  大格因伤没有参加第5轮客场与南昌衡源队的比赛,经过一周的修养,伤已痊愈,且求战欲望很强烈。“大格目前是队里进球最多的队员,我很高兴看到他的状态正在恢复。打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我们很需要他。”帕切科昨天说。

  大格复出的同时,负责组织进攻的小将朴成却在最近的一次训练中受伤,队医很担心他的膝盖内侧副韧带有轻微撕裂。接下来,朴成将接受一系列检查,如果检查结果不乐观,他将休战一轮。在关注朴成伤势的同时,帕切科乐观地表示,“朴成近几场比赛表现得很优秀,如果他打不了本场比赛,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大损失。不过,其他队员的能力也很强,我可以找到替代他的合适人选。”

  另外,帕切科还对谢菲联主场——成都体育中心的草坪状况表示担忧,“我知道那个场地并不平整,对国安这种讲究短传配合的球队来说,这不是个好消息。对这种情况,赛前我会做好针对性的部署。另外,谢菲联上一轮击败了强大的天津泰达,士气正盛,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

  谢菲联的澳大利亚籍主帅洛瑞昨天说,“我对国安前锋大格的特点很了解,他曾在澳大利亚踢球,而我此前在澳执教二十多年了,我很期待和他在比赛中碰面。”值得一提的是,谢菲联的两位外援亚当和布兰登也曾在澳大利亚踢球,2000年和2001年,布兰登还和大格同时在帕拉玛塔力量队效力。

  打完谢菲联,国安将马上返京,准备11日足协杯第2轮比赛,届时国安将主场迎战来自中甲联赛的上海东亚队,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