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曝加索尔与女友分手隐情 幕后黑手竟是队友老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娜喊
2011年05月07日10:13
加索尔和女友甜蜜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继昨天美国某八卦网站爆出湖人队中锋保罗-加索尔被女友西尔维娅甩掉,因此影响比赛发挥之后,今天,该网站进一步爆料,称加索尔与女友分手源于湖人队某队友的老婆的挑唆,现在,加索尔已经不与该名队友说话。

  一名与湖人队关系密切的知情人士称,加索尔的女友和湖人队一名队员的老婆关系甚好,而两个星期前,西尔维娅便提出了分手。当然,知情人并未告知这位湖人队友的名字。

  知情人继续透露,“保罗认为,队友的老婆是这次分手事件的幕后指使者。西尔维娅本来没有什么朋友,她很信任这名队友的老婆。他认为,是她让他们分手的。”然而,当保罗的队友,那名老婆的丈夫,试图找他解释清楚时,两人陷入了争吵,并且用粗俗不堪的语言互相指责了对方的女眷。

  据爆料,现在,加索尔与这名队友间已经不再说话,当然,也不会再有什么化学反应。

  此前,在季后赛中发挥失常,加索尔引来全球湖人球迷的指责。甚至在与小牛队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加索尔招致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全场球迷的嘘声。

  (搜狐体育 娜喊)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