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评论

楚天都市报:中超赛场洋帅难念中国经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07日12:27

  楚天都市报讯 都说外来的和尚好念经,这话放中国足球身上,绝对绝了!中国请洋帅也好,炒洋帅也罢,从来都是盲目大于需要,甚至始乱终弃。

  继两中甲洋帅相继下课,舜天主帅科奇安、鲁能主帅伊万,也没能逃脱双双被炒“鱿鱼”的噩运,真不知道中国足球又怎么了?

  其他姑且不论,作为鲁能的功勋教练,伊万为鲁能创造了不少的辉煌,不管是战绩不佳“下课”,还是自愿离职,个中缘由,多少有点让人琢磨不透。

  有人铺天盖地的质疑俱乐部在找替罪羊,称伊万下课,内有隐情。可伊万何罪之有?心有不甘的伊万一语中的:布置球员前场丢球反抢,根本执行不了。

  布置的战术无法得到执行,这当然难为了一众“洋和尚”!如果是这么个情况,不光是“洋和尚”,即便是本土和尚,这经也是没法再念下去的。

  其实,球员与主帅对着干并非中国独有。有着百年历史的欧洲联赛,这事也屡见不鲜。无数名帅在与球队“大佬”的对抗中,纷纷败下阵来,黯然离去。但不同的是,他们的争执要么是在更衣室,要么是在训练场。可一到球场上,谁也不敢拿职业开玩笑,没有谁不覆汤蹈火去卖力踢球的。

  而我们,连球迷们都觉得奇怪,球员还是那些球员,球队还是那支球队,但场上表现却大相径庭。看看球员的场上状态,鲁能为什么不能拿几名球员开开刀呢?难道那些出工不出力的球员,非得要像大爷一样的供着吗?王峻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