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吕征:赢球对鲁能是场及时雨 3分比什么都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7日17:59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山东鲁能新帅马季奇指挥的第一场中超比赛。从阵容上,鲁能泰山也作出了一定的调整,而备受球迷关注的鲁能快马吕征与外援莱昂的伤情情况如何?本场比赛,吕征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但是却出现在了球迷看台上为鲁能加油。

幻灯:抓拍韩鹏最囧镜头 邓卓翔安塔尔击掌庆祝

  赛后,对于鲁能本次比赛战胜江苏,吕征坦言,球队已经到了必须赢的地步,“全队表现不错,现在对我们来说,三分比什么都重要,这场比赛我们赢了,会对我们的亚冠最后一轮小组赛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心理上的,可以说是一场及时雨。”

  且在采访中,吕征也透露了自己的伤情,“前几天拍了片子了,问题倒不是很大,还是跟上海申花比赛时候的伤,不过还得歇着,队医也没明确说需要休息多长时间,这次球队去日本的亚冠比赛,我也去不了了,还得专心在家养伤。”

  对于球队新帅马季奇的首战,吕征表示,球队刚刚更换了教练,但是比赛还得依靠球员自身的努力,“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努力,走出现在的困境,这次我去不了日本,但是希望我的的队友们能够在客场顺利击败大阪樱花,实现亚冠小组出线的赛季目标。”(泉城)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