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鲁能赢球新帅感谢伊万 称连换两人纯属形势所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7日18:37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刚刚换帅的山东鲁能主场遭遇江苏舜天,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1-0击败江苏舜天,换帅后终于赢下一场艰难的胜利,赛后发布会上,鲁能执行教练马季奇表示,这三份对于亚冠比赛而言是很有帮助的。

  发布会上,马季奇表示,“今天我们队员们上半场踢了30分钟的好球,前30分钟的时间内,队员们按照我的战术部署,我觉得踢得很不错,尽管我们这段时间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在进攻上午我觉得还是不错的,下半场的比赛踢得并不理想。”

  成为鲁能执行主帅后的第一场胜利,马季奇自然放松了很多,“这场胜利,也有伊万的功劳,我要感谢他。”马季奇的话自然有他的道理,毕竟对阵江苏队的主力阵容还是伊万当时的主要人员,只是在个别位置上做出了一些调整,而对于有很多球迷希望看到的球队大轮换大调整,马季奇也是滔滔不绝,“其实,作为球队的教练,并不是说,今天上这三个球员,明天上那三个球员,这显然不是不负责任的,也是不可取的,在用人上,应该慎重,不能一下子就有着这么大的调整。”

  而对于中场时间马季奇的连续两次换人,马季奇自己坦言,这并非是自己的主动换人,“这是被动的换人,并不是我们急于打开局面而展开的两次换人,好在我们取得了胜利,现在来看这三分是最重要的。”

  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马季奇也表示很欣喜,他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我赛前就说了是有难度的,但是我们取得了胜利,“我自然是很高兴的,因为中场中超比赛的胜利对我们而言,也是最后一轮亚冠比赛一个很好的开端,对于我们的亚冠备战是件好事。”

  而对于有记者提问的,自己火速出任球队的主帅,是不是有些时间上的仓促时候,鲁能主帅马季奇对于这个观点自己并不认可,“作为球队一直以来的助理教练,我觉得我对球队还是很了解的,并不是十分的仓促,我期待着能够带队走出困境。”

  发布会现场有记者对于奥比纳和韩鹏的锋线搭档问题也再次提出了疑问,认为韩鹏和奥比纳都是抢点型的队员,二人在共存性上是不是应该再考虑一下,“对此,我也知道,这次比赛,我也是有针对性的安排和调整,他俩都是很出色的锋线球员,而且二人这段时间的状态也都不错,有时候也是很难取得的,下半场一开始我的换人是被动的。”(泉城)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