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动态

吴伟安:泰达本应赢比赛 补时太短至少给4分钟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5月07日21:56

  2011年5月7日晚上,天津泰达队在主场2-2战平了陕西队,于大宝和卢西亚诺为泰达队攻入两粒进球。赛后,在本场比赛中贡献一粒进球和一个助攻的吴伟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吴伟安显得对结果有些遗憾,“在2-1领先的情况下,如果我们防守做得再好一些,应该能够拿下比赛,我们以后加强对定位球的防守,争取在这方面不失误。”

  说起对手获得的点球,吴伟安从自己的角度谈了看法,“如果从球员的角度上来讲,这个球不应该吹罚点球,不知道是裁判的角度问题还是其他问题,踢那么多年球,感觉这种球一般都不会吹罚。”

  对于下半时仅仅补时1分钟的情况,吴伟安并不认可这个“超短”的补时时间,“大家都看到了,场上发生了这么多口角和停顿,至少应该补时4到5分钟,但是才补了一分钟,感觉不是很合理。”

  泰达队的两名中场球员王新欣和陈涛都不能出场,对此,吴伟安认为:“如果陈涛和王新欣都在场上,我们对球的控制会更好,他们不在,我们就要多利用于大宝和奥吉塔的优势打快速的进攻。”

  而对于自己连续两轮比赛进球,吴伟安表示:“我现在的状态好了很多,已经踢了这么多年了,凭借多年的经验,我已经知道如何去跑位,如何更好地发挥好自己。”

  接下来,泰达队将远赴日本,参加亚冠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在已经小组出线的情况下,泰达队只要能够打平对手,就可以获得小组第一,谈到这场比赛时,吴伟安表示:“还是要一场一场踢,这场比赛刚结束,现在还没有想那场。中国球队以前在亚冠中遇到日本队,都是赢了或者平了才能出线,现在我们已经出线了,输赢平对我们来说都是锻炼。”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