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队盼在湖南延续好戏 客战湘涛三分目标不变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5月07日22:57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5月7日,在足协杯首轮淘汰江苏舜天队后,天津松江队于6日移师湖南长沙,并于7日下午在位于长沙市区的湖南省人民体育场进行了中甲联赛第8轮客场同湖南湘涛队比赛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此役,长沙当地高达35摄氏度左右的高温闷热天气将再次成为松江队要面临的一大障碍,不知足协杯“爆冷”淘汰中超球队的松江队能否在此轮联赛中再次上演精彩好戏,将球队状态反弹的形势继续保持下去。对此,松江队主教练德维尔德表示:“目前,伤病和连续疲劳作战的困难摆在球队面前,同湖南队的比赛或许平局也是能够接受的,但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是我们坚持不变的目标。”

  在此番适应场地训练中,松江队教练组着重加强了队员放松训练的环节,毕竟连续的“魔鬼客场”之旅已经让不少队员都感到疲劳。训练中主教练德维尔德则继续在战术方面对队员进行边路和中路配合打法的灌输,主教练同时在进攻训练时强调了小范围阵地配合的技战术运用,中前场把握机会能力不强和得分效率低的局面或许将在本轮联赛中有所改观。

  人员方面,连琛和外援阿鲁的恢复情况不错,训练中两人都有着积极地表现,不过就二人目前的恢复情况登场比赛恐怕还为时尚早。令主教练十分头疼的是外援后卫大卫兰的伤情,这名爱沙尼亚国脚目前的情况十分不乐观,接下来的联赛和杯赛能否及时恢复比赛成为松江队后防线的一大不确定因素,主教练德维尔德对此无奈的表示:“大卫兰的伤情让我很挠头,就在训练中他又一次受伤了,受伤情况恐怕还需要进一步检查。阿鲁之前因为伤病没有系统的进行训练,恐怕他和大卫兰都将难以参加比赛。”(发自长沙 实习记者 辛华水)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