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昂首进北京超级杯 国米若给力3月多2场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5月08日07:04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成功夺取冠军,这对于中国球迷而言尤其是件幸事,因为下赛季的意大利超级杯将在北京举行,米兰本战的胜利,意味着红黑军团已经锁定了一张北京超级杯的门票,上一次北京超级杯的主角是国米,这一次也该轮到AC米兰了。现在,国米、米兰都将备战下周中的意大利杯半决赛,只要双雄都正常发挥淘汰对手会师决赛,那么2个月内,全世界球迷将再多欣赏两场米兰德比——其中一场还会在北京。

  事实上,今天米兰赢得历史上第18个意甲冠军奖杯后,本该欢呼庆祝,本该尽速返回米兰城,去米兰多莫广场去进行夺冠庆典,那里有全米兰城、全隆巴蒂大区的米兰球迷在等待红黑军团凯旋。过去五年,在那个广场上欢庆的都是国际米兰球迷,红黑军团球迷早已按捺不住,想去那里欢呼狂喜。但是米兰所做出的决议,却是本战赛后不回米兰,而是在罗马就地集训,然后远征西西里,去进行与巴勒莫第二回合的意大利杯半决赛。因为,意大利杯成了米兰本赛季仅剩的最重要的赛事。

  米兰的想法很简单:去年5月,在国米夺取三冠王之后,国米球迷不但在狂欢,而且在米兰总部图拉蒂大街、米兰内洛和米兰许多核心球员所在的街区附近庆祝,并且高举着“Zeru tituli”(0冠军)的牌子。也正因此,米兰全队上下憋着一口怨气,急待在赛场上寻找国米复仇。这支米兰队的大批球员,都经历了电话门的打击,都经历了上赛季0-6遭遇双杀的耻辱,无时无刻不想着复仇。联赛夺冠显然不够解气,米兰还想着把国米推上更加惨痛的深渊!今天很多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欢庆的米兰球迷,用红黑底色的“Vinceremo Tutto”(全部都赢),用蓝黑底色的“zeru tituli”(0冠军)来给球队打气。既然如此,米兰所梦想的,就是拿下联赛,再拿下意大利杯,再拿下意大利超级杯,赢得所有的荣誉,将国米彻底的推向四大皆空的绝境!

  而对于国米而言,意大利杯成了本赛季唯一有夺冠可能的赛事,蓝黑军团当然会拼力一搏,毕竟莱昂纳多也好、诸多球员也好,想要留队想要不被清洗,就必须抓住这唯一的机会来证明自己,而莫拉蒂更是急需一种方式找回尊严。目前,国米、米兰双双进入意大利杯半决赛,国米晋级形势比较好,首回合国米客场1-0击败罗马,次回合只要不败就能晋级决赛。而米兰首回合主场2-2战平巴勒莫,次回合需要在西西里岛取胜,或者拿下一个大比分的平局,才能晋级。从实力而言,米兰双雄都比对手更加强劲,正常发挥的话,有很大的希望会师决赛。

  一旦米兰双雄会师意大利杯决赛,那么本赛季第三场、第四场米兰德比就将打响,究竟是米兰得双冠、国米四大皆空?还是国米踩着米兰的尸体找回面子?这无疑是个有趣的话题。更重要的是,一旦米兰双雄会师意大利杯决赛,那么8月6日的鸟巢超级杯,就将是米兰德比战。因为意大利超级杯的对阵双方,是联赛冠军对阵杯赛冠军,如果联赛杯赛冠军是同一支球队,那么就是双冠王对阵杯赛亚军。在米兰联赛夺冠的前提下,只要双雄会师于意大利杯决赛,无论谁最后夺冠,北京超级杯就将是米兰德比。对于全世界球迷特别是中国球迷而言,这显然是所有人都期待的一幕。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