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邓卓翔:换帅对球队影响不大 鲁能一切会好起来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5月08日07:33

   本报讯(记者 王蕾)凭借邓卓翔的任意球,鲁能终于如愿夺得三分,而小邓自己也因此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转会鲁能之后,小邓第二次攻破旧主江苏舜天队的大门。

  去年8月30日,依旧是鲁能与江苏的比赛,邓卓翔替补出场,第84分钟,他在前场得球后稍做调整,然后左脚踢出一记落叶球,江苏队门将反应不及,球直奔网窝。而小邓的进球也让鲁能以3:0拿下对手。

  本赛季开赛以来,小邓一直状态不佳。昔日的中超新人王,一度连替补名单都上不了,而小邓令人叫绝的任意球技术也是风光不再。

  小邓上一次在中超比赛中凭借任意球破门还是去年7月与长沙的比赛,那场比赛邓卓翔任意球直接破门打进了第一球,时隔287天,他的这一绝技再现中超赛场。赛后,小邓谦虚地说:“胜利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刘队在那个位置创造这个任意球,才给了我机会。”小邓表示在经历了换帅风波后,球队内部几乎没有变化,这场比赛队员其实跟往常一样都是贯彻了教练的部署,“但节奏要比以往更快一些”。不过,对于球队的状态,邓卓翔坦言还有待调整,“最近球队连续比赛,再加上经历的事情很多,大家都很疲劳,相信球队经过调整之后,一切都会好起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