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刘谢夫妇否认猥亵说 桑兰:名声毁掉也要打官司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5月08日10:14
  桑兰:

  名声毁掉也要打官司

  桑兰将赴美打官司的事情最近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据报道,将于今年6月赴纽约出席此次官司预审的桑兰在出席一个青少年活动时对记者称:“我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即使我因为这个事情,名声毁了,也在所不惜。”

  桑兰的诉讼对象包括其当年在美的监护人刘国生、谢晓虹夫妇,双方在博客和微博大打嘴仗。桑兰证实:“他(监护人儿子)确实帮我洗过澡,这是发生过的事情。当时,我还是未成年人,对这方面的事情不太懂,所以一直没跟别人说这个事情。”

  刘、谢夫妇的代理律师莫虎6日作出回应,否认“猥亵”一说,“说谢晓虹的大儿子性骚扰?当年7月27日,她的父母都来了美国,她是摔了,不能走路,但是她脑子是清醒的。毫无疑问,这些都是子虚乌有的。” 钟合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