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东亚2-1广东 武磊吕文君两分钟完成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19: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中甲第8轮进入第二日争夺,焦点战莫过于大连阿尔滨与深圳凤凰的榜首大战,同时其他比赛湖北中博主场迎战沈阳东进,湖南湘涛主场与天津松江对决,上海东亚与广东队这对老冤家聚首。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观看。  

    上海东亚2-1广东队 结束

    两支老对手交锋,谁赢谁输都有可能,根宝与曹阳之间的对决也再度上演,从全运会到联赛,每一次对决技术流的两支队伍都给人期待。

    比赛开始上海东亚队身着传统的白色球衣,广东队则身着橘色和绿色相间球衣。第2分钟,东亚获得角球机会,战怡麟开出角球,但没有威胁,第7分钟,广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但被东亚防守球员头球解围,广东队跟进一脚远射,打偏。第9分钟,广东队右路边线球,被东亚破坏,第10分钟,广东队后场长传,右边球员得球后传中,被东亚球员解围。第12分钟,东亚队长4号王燊超与门将出现失误,被广东队外援阿瓦断球打空门,广东1:0东亚。

    第15分钟,东亚前场传中,战怡麟头球攻门,球偏出,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第19分钟,东亚后场发动进攻,经过中场倒脚后武磊禁区前挑传,被广东队门将得到,第22分钟,东亚换人,9号王云龙换下外援17号约瑟夫。第24分钟广东队球员在东亚禁区犯规,12号外援利卡多被裁判黄牌警告。第27分钟,东亚球员13号朱峥嵘前场一个直塞,8号战怡麟狂奔进球,被广东队门将阻挡,东亚获得禁区边线上的任意球,同时黄牌警告广东队门将余勇喆,可惜东亚的任意球质量不高,没有形成威胁。

    下半场开始,双方交换场地,开赛不久东亚王云龙接队友直塞,倒三角传球,吕文君球打高,紧接这东亚8号战怡麟禁区外的一记远射,球稍稍偏出门柱,第49分钟,广东换人,10号潘佳换下15号赵黄。第55分钟,东亚队12号吕文君边路传中,武磊头球攻门,比分被板成1:1。第56分钟,东亚21号汪佳捷换下5号博库。第58分钟,东亚吕文君反越位成功,2分钟内完成逆转,比分2:1。

    第58分钟,朱峥嵘中场拿球,转身摆脱,达里奥犯规,裁判口头警告了达里奥。第63分钟,广东前场到脚,东亚队18号孙凯犯规,放倒了卢琳。第65分钟,东亚中场踢墙配合,9号王云龙接球横向传球,可惜出现失误,第67分钟,广东获得右路边线球,经过几脚传球,传球失误被东亚拿到,广东队侵犯9号王云龙,王云龙到底不起,担架进场,第71分钟,广东队2号李志海犯规,被裁判黄牌警告,72分钟,广东队17号余剑锋换下23号卢琳。第72分钟,广东队11号丛天豪换下外援7号阿瓦尔。

    第76分钟,广东队获得左边路界外球,球员得球后打门球打进,可惜裁判先吹哨,犯规在先,第78分钟,广东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被东亚防守球员挡出,但挡出的皮球被广东队得到,东亚破坏广东获得界外球,被颜骏凌拿到,第82分钟,东亚队长王燊超受伤,担架进场,王燊超一瘸一拐走向场边。

    第85分钟,里卡多禁区前把球回做,史亮右路拿球直塞力量过大被颜骏凌拿到,第87分钟,东亚13号朱峥嵘朱峥嵘前场争头球被达里奥扛倒,裁判要求离场,朱峥嵘走向场边,裁判在对手的压力下向朱峥嵘拖延时间出示黄牌,第88分钟,东亚6号蔡惠康换下有点受伤的朱峥嵘。上半场补时6分钟。

    上海东亚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5-博库,7-武磊,8-战怡麟,12-吕文君,13-朱峥嵘,17-约瑟夫,18-孙凯,19-卡尔切夫,23-柏佳骏

    广东队首发:2-李志海,5-达里奥,7-阿瓦尔,12-里卡多,13-史亮,15-赵黄,16-李健,18-尹鸿博,20-朱聪、23-卢琳、26-余勇喆

    湖北中博1-2沈阳东进 结束

    湖北队与沈阳队的比赛同样值得关注,两队是老对手了,最近也是起起伏伏状态并不稳定,湖北主场自然想要三分。当然沈足也不会轻易就送给对手。

    比赛开场第3分钟,湖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姚翰林主罚皮球飞出底线。第7分钟,湖北队再度获得大禁区外任意球机会,还是姚翰林主罚,维森特禁区争顶可惜将球顶偏。比赛前15分钟的情况看,主场作战的湖北队占据一定优势,不过临门一脚还稍欠火候。

    第16分钟,湖北队周熠禁区外突然起脚抽射,可以皮球偏出。第17分钟,沈阳队获得角球机会,开到禁区内一片混乱,湖北队员解围。第20分钟,湖北队反击,李行带球突入到前场,可惜传中被挡出。第24分钟,湖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姚翰林开出到禁区,还是维森特抢到点,不过将球再次顶偏。

    第27分钟,沈阳队进攻获得单刀机会,射门被湖北门将吴龑将球击出,皮球滑出底线。第32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湖北组织进攻,姚翰林传球到维森特脚下,维森特拿到球面对沈阳门将张晨一脚抽射中的,湖北1-0领先沈阳。落后的沈阳队开始反击,第37分钟,一脚任意球被吴龑扑出。第42分钟,沈阳14号贾晓琛开出角球,湖北队员解围。10号姚翰林拿球后进行反击,带球奔袭后到沈阳禁区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主队湖北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第52分钟,落后的沈阳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贾晓琛主罚开出被湖北队员解围。随后沈阳队进行了人员调整,24号郝永赫替换下了14号贾晓琛。刚刚上场不久郝永赫就立功了,第59分钟,他冷静的射门将球送入湖北队网窝,比分变成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64分钟,湖北做出换人调整,胡卓伟和蔡顺分别替换下了周熠和敖飞帆。2分钟后,湖北获得任意球机会,胡卓伟主罚皮球飞向球门被沈阳门将张晨接住。第73分钟,湖北获得任意球机会,还是姚翰林主罚偏出底线。第78分钟,湖北队组织进攻,柯钊拿球后传给桑一非,后者直接射门被沈阳门将扑出。随后湖北进行了最后一次换人调整,曲少言换下了桑一非。而沈阳队也做出换人变化,李健换下徐文彬。

    比赛最后时刻,刚刚替补出场的曲少言在沈阳队禁区内被绊倒,不过主裁判认为他是假摔给了黄牌警告,曲少言与裁判争论表达不满,被裁判再度出示黄牌累计两黄变一红罚下场。场上形势也因此发生了变化,补时阶段,沈阳东进上演大逆转,2-1反超比分。

    湖北中博首发阵容:3-蔡曦、6-周熠、10-姚翰林、11-敖飞帆、12-桑一非、16-吴龑、18-李行、26-柯钊、31-维森特、33-杨世麟、34-王小诗

    替补:5-布鲁诺、7-蔡顺、17-朱子森、23-宋勰、24-胡卓伟、30-张啸笑、37-曲少言

    沈阳东进首发阵容:4-徐文彬、6-刘毅、8-吕伟、9-萨博利奇、12-成宗炫、14-贾晓琛、15-乐倍思、16-李根、18-杨剑飞、30-张晨、33-米兰

    替补:2-李健、5-任鹏、19-朱大义、22-张浩、24-郝永赫、31-朱琦、32-毛开宇

    大连阿尔滨1-0深圳凤凰 结束

    毫无疑问,这是本轮最受关注的比赛之一,在联赛中7场比赛保持不败未丢一球的大连阿尔滨,刚刚在周中的杯赛齐头并进拿下深圳红钻晋级下一轮,对手深圳凤凰经历了开局的波折后迎来四连胜跃居积分榜次席,这样一场榜首大战,虽然排名不会有影响,但是无疑是看点十足。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大连队就在左路获得任意球,可惜任意球直接罚出了底线。第3分钟,深圳对也获得前场任意球,外援日科夫主罚到禁区,可惜没有队友跟上。第6分钟,深圳队打反击,外援日科夫约翰森左路打出配合,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落点很危险,可惜深圳队没抢到第一点。

    开场这段时间,深圳凤凰反客为主,进攻相当犀利,第8分钟,深圳队29号张烁突然一脚势大力沉的打门,非常有威胁。不过率先打破僵局的是主队大连阿尔滨。第12分钟,大连队9号金尼右路突破,赢得定位球,定位球开出,大连队队员抢到第一点头球顶在了立柱上弹出,28号王宏有跟上一脚补射,皮球直入网窝,大连队1比0领先!第17分钟,大连队朱晓刚前场一脚打门,稍稍偏出。

     第21分钟,深圳队前场打出精彩配合,29号张烁胸部停球起脚打门,大连队门将于子千及时出击将球扑出,大连队险些毁灭了不丢球的记录。第29分钟,大连队前场任意球,王宏有直接打门被门将将球得到。1分钟后,深圳队反击,约翰森摆脱防守队员后射门,皮球顺着立柱偏出,非常有威胁。半场结束,大连队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46分钟,金尼禁区内接到周通的传球后打门,被对方防守队员解围。第47分钟,约翰森跑动中起脚打门,打偏了。第50分钟,深圳队右路展开攻势,皮球传到禁区,14号曹添堡的转身打门没打上力量。第52分钟,大连队金尼利用速度摆脱防守队员形成单刀,可惜射门稍稍偏出。第53分钟,场上发生了混乱,深圳队5号王宾将金尼按倒在地,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不满,李明也来到场边,可是主裁判没有对深圳队出牌。李明把所有的大连队队员召回到场边。

    第81分钟,深圳队约翰森反击,大连队门将于子千将再次球解围。于子千今天表现如有神助多次化解险情。第85分钟,金尼突破给常琳,但是常琳速度慢了。

    湖南湘涛0-0天津松江 结束

    两支球队的近况都不算好,目前排名中甲倒数第二三位,因此这样一战注定是保级路上的关键一役,值得关注。 

    下午3点,顶着30多度的高温,湖南湘 涛队和天津松江队队员准时出现在人民 体育场。随着主裁判的开场哨响,由身 着黄色球衣的客队先行开球,两队在中 场展开了缠斗,第2分钟,湘涛队20号 王琛右路单刀带进,直接传中射门,守 门员宋涛倒地将球扑住。主场球迷的气 氛顿时被调动起来,卖力地呐喊起来。 第4分钟,王琛再次发威,利用自身速 度右路带至禁区,被防守队员破坏至底 线,湘涛队赢得第一次角球机会,可惜 米切布朗禁区内接应角球时,头球顶偏 ,浪费了本次机会。

    第6分钟,湘涛队又获得一次角球机会 ,由代钦华主罚,传入禁区内,被防守队员解围。开场仅十分钟,主队表现出 了积极的取胜欲望,天津松江队不得不 通过多次小范围犯规来阻止湘涛队的进攻,因此比赛也多次中断。第10分钟, 松江队终于获得一次右路攻进机会,湘涛队曹驩及时卡位成功,将球控制。

    由于双方对于中场的控制欲都在高涨, 因此进攻上也并无过多伎俩,甚至多次 中场直接大脚开往禁区寻找机会,直至第16分钟,湘涛队帕拉西奥斯在左路利 用自身良好盘带技术将球送至另一名外援威廉脚下,后者则用一记假动作晃过防守队员,大脚开射,可惜角度稍欠,打在了边网上,主场球迷纷纷发出一声感慨。

    第28分钟,天津松江队7号朱海威在越 位哨响后,仍将球踢出底线,吃到本场 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湘涛队获得一 记禁区外任意球机会,代钦华大脚开起 ,被人墙挡出,代钦华再次补射,力量 不足,放出高射炮。但很快湘涛队掀 起一轮又一轮攻势,第29分钟,代钦华一记前场高射炮,皮球射在了门梁上 弹出。仅隔一分钟,陈真在右路底线几 名防守队员的夹缝中,艰难传中,帕拉 西奥斯奋力跳起,头球摆渡,力量不足 ,门将宋涛轻松获得。第32分钟,湘 涛队曹驩中场50米直接卯足全力,大脚 攻门,又是门将宋涛立功,将球稳稳地 压在身下。第42分钟,湘涛队守门员董 建宏化解了一次松江队的冷射后,转而 由王琛右路全力带球进攻,最让人惋惜 的是禁区内无人接应,白白浪费了上半 场最后一次进攻机会。上半场补时1分钟,湘涛队威廉因犯规吃到黄牌。

    下半场,首先松江队选择了换人,由6 号刘涛替下了10号吴波。随着队员体能 的消耗,下半场开场后进攻并没有突破。第50分钟,松江队张炜跟不上湘涛队王琛的进攻速度,故意撞人,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同时,由代钦华主罚右路任意球,可惜王琛前场接应时,跑位稍前,力量把控失误,放出高射炮。

    第55分钟,湘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随着着代钦华大脚传出底线,进攻戛然而止。第58分钟,湘涛队拼命三郎王琛在直接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因抽筋而倒地,经过队员的紧急处理后,王琛再次上场。第61分钟,松江队门将宋涛因被裁判认定为拖延时间,被出示黄牌。

    高温再次削弱了球员的战斗力,客队3号于睿被担架抬出场,而湘涛队王琛再次抽筋倒地,队医上场及时处理,比赛再次中断,只得由29号艾克热木换下了王琛。第69分钟,代钦华主罚前场任意球,第 一点被防守队员顶出,曹驩前场接球传 中,飞出底线。第71分钟,在训练中表 现积极的松江队30号外援阿鲁登场,换 下了7号朱海威。第74分钟,刚上场的 湘涛队艾克热木右路接队员传中球,漂 亮转身射门,宋涛迅猛发力,跪地将球 紧紧抱住。第78分钟,湘涛队再次换人 ,由6号杨宝明换下2号威廉。第80分钟 ,吴磊体力不支,倒地被抬出场外。松 江队31号罗迪克在防守中,背后铲人被 出示黄牌,但湘涛队并没有很好的利用 此次任意球机会。而随后湘涛队4号曹 驩被认定蹬踏动作,同样吃到黄牌。

    湖南湘涛队首发:22-董建宏;28-代钦华,20-王琛,2-威廉,10-帕拉西奥斯,11-米切.布朗,7-王庆,27-赵威,4-曹驩,24-陈真,3-李欣

  天津松江队首发:22-宋涛;3-于睿,5-冯扬,27-张诚,29-张炜,10-吴波,25-朱尼奥,7-朱海威,20-王鹏,18-吴磊,31-罗迪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