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数据盘点

8日数据:加内特两创新高 灰熊第11次演10+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5月08日13: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NBA半决赛激战两场比赛,其中灰熊上演逆转、凯尔特人轻松扑灭热火,这两场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有趣的数据,一起来关注一下。

  【加内特28+18两创本赛季季后赛新高】

  加内特此役打出了28分、18个篮板的超大号两双,这两项数据不但全面创造了本赛季季后赛新高,同时18个篮板还创造了本赛季最高篮板纪录,另外全场20投13中砍下的28分更是追平了他本赛季的最高得分纪录。

  【兰多夫21篮板创季后赛新高】

  兰多夫22投8中砍下21分、21篮板的超大号两双,其中8个进攻篮板和21个篮板总数均打破了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纪录。本场比赛之前,兰多夫季后赛篮板最高纪录是15个,是在2003年4月28日季后赛首轮对阵小牛时创造的。同时20+20这也是兰多夫职业生涯季后赛中的第一次双20数据。

  【灰熊门票连续四场告罄】

  第三战,灰熊主场联邦快递中心一共卖出了18119张门票,这也是灰熊连续第四场将主场门票全部卖光,最终灰熊上演16分大逆转加时以101-93击败雷霆,将总比分扩大为2-1,回报了主场球迷的支持。

  【詹姆斯0失误长达84分钟】

  从半决赛系列赛第一场的16分54秒无失误开始,到系列赛第二场44分钟无失误,再到系列赛第三场前23分钟无失误,“小皇帝”詹姆斯的连续无失误时间已经高达84分钟。第三节进行到7分44秒时,詹姆斯后场运球准备推进到前场,但是“真理”皮尔斯成功抢断,“小皇帝”不但结束了自己无失误纪录,同时他还付出了自己全场第一次犯规。

  【灰熊55篮板创新高】

  半决赛第三场,灰熊主场以101-93击败雷霆,灰熊全场抢下了55个篮板、20个进攻篮板,这两项数据全部创造了本赛季篮板总数纪录和进攻篮板纪录。本赛季灰熊单场最高篮板纪录是51个篮板,是2010年12月26日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时创造的,当时灰熊抢下了51个篮板。

  【灰熊本赛季第11次完成10+逆转】

  本赛季,灰熊曾11次在落后10分或10分以上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其中季后赛中上演过两次。半决赛系列赛第三场迎战雷霆时,灰熊的命中率低于40%,只有37.8%,这也是灰熊自2010年12月13日之后第一次以如此之低的命中率上演逆转好戏。

  【乔尔-安东尼两创季后赛新高】

  热火替补中锋乔尔-安东尼本场出战37分钟,砍下12分、11个篮板,他也成为热火替补中唯一闪亮的替补球员,12分11篮板也创造了安东尼职业生涯季后赛新高。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