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马季奇赢球不忘前任:这场胜利属于伊万科维奇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05月08日13:47

  本报济南5月7日讯 刚刚成为执行教练的马季奇,带领泰山队1:0战胜江苏队全取3分。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马季奇也表示很欣喜,他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我赛前就说了是有难度的,但是我们取得了胜利,“我自然是很高兴的,因为这场中超比赛的胜利对我们而言,也是最后一轮亚冠比赛一个很好的开端,对于我们的亚冠备战是件好事。”

  马季奇表示,作为球队一直以来的助理教练,他对球队还是很了解的,他期待着能够带队走出困境。”

  不过,马季奇认为这场胜利应该属于伊万科维奇,“我们没有别的路可走,只有取胜。我认为这场胜利应该属于前任主教练伊万科维奇。”

  相比伊万科维奇时的首发阵容,马季奇在本场比赛只是进行了微调,最大的变化是用队长刘金东担任右后卫,撤掉了苑维玮。“我没有想到俱乐部会这么快换帅,所以我能做的,不是换人而是换思想。”马季奇表示,泰山队不缺少优秀球员,“但是很多球员特点类似,我就是要给队员们新的观念,让他们融入到球队的打法中去。”

  如何给队员换思想?对此,马季奇解释说,“最近以来,队员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我不会再通过换人给他们施加更大的压力。换句话说,不是说我今天换3个新人踢好了,明天我再换3个新人,就可以踢得更好。媒体和观众可能喜欢这样,但这不是主教练的工作。”

  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马季奇祭出了5后卫的防守阵容。“我知道这不是泰山队的习惯打法,尤其是在主场比赛的情况下。但对我来说,为了提升球队的士气就必须这样做。我们要考虑下一场亚冠比赛,在那里我们的体能消耗会更大,在人员组合上可能还要做调换。”

  5月8日,泰山队将赶赴日本,备战与大阪樱花队的亚冠生死战。马季奇表示球队会做好准备,“比赛的重要性都是一样的,不过毕竟在亚冠赛场,我们是代表中国去比赛,我们会精心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