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评论

新民晚报:一场伤一个用人遇难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5月08日16:47

  比赛少一名球员,接下来的申花,马上要在主场迎接劲敌天津泰达的挑战。如何调兵遣将,给教练组出了难题。

  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申花上下疲于奔命。伤员接二连三,始料未及。于涛受伤后,教练组大胆起用邱添一,小将当家,一炮打响,他和戴琳搭档,帮助球队取得三连胜,已经坐稳主力位置,成为后防核心。昨天,经过检查,邱添一右前臂尺骨、桡骨双骨折,需要回上海接受手术治疗,大约停赛3个月。申花的防守问题刚刚初步缓解,就出现了伤员,怎么应对,又是一个问号。

  本次出征长春,锋线乏力,里亚孤掌难鸣,一个主要原因是萨梅隆的缺阵。目前,他脚趾的伤势依然没有痊愈,接下来的比赛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

  其他的主力球员中,宋博轩近期一直没有出现在比赛名单中,他甚至没有和球队合练。于涛刚刚伤愈复出,能否尽快调整状态,也是棘手的问题。

  记者 钟喆(本报长春今日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