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国安大捷帕切科独盛赞一人 绝口不提御林军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18: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8日 成都报道)今天下午,中超进行了第六轮比赛,做客的北京国安凭借王晓龙、马丁和徐亮的进球,3-0击败成都。赛后主帅帕切科表示,先进球让比赛变得容易,现在的目标还不是夺冠。

帕切科指挥比赛(点击查看组图)

  帕切科在谈到比赛时说,“对一个教练来说,取胜后做评论很容易,这个职业非常不容易,我非常尊重成都的教练,他们踢得非常精彩。并不是说战术上谁比谁强,仅仅是我的队员比他们更优秀一些,才造成了今天比分上的差距。今天赛前胜负难分,都有可能拿下比赛,进球后我们的局面就轻松了我要感谢队员,天气非常炎热,场地状况也不好,但他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谈到球队三连胜,帕切科说,“这是球员拼搏努力的结果,他们在训练中坚持不懈,可能很多方面造成一直在赢,最基本的是他们努力和自身素质,保持住获胜的野心。很多国家的球队有很好的球员,但是在踢防守,而我们是进攻和防守结合的。”

  尽管国安目前位列三甲,但帕切科绝口不提夺冠,“我想再次重申我们现在目标不是夺冠,比赛一场场打,基于队员努力,保持现在的拼搏精神,我们要把比赛打好,我也信任他们所作的一切。祝我的同事成都教练好运,希望今后我们都能踢好比赛。”

成足主场美女性感热舞不惧走光(点击查看组图)

  但对于球队如何克服炎热的天气时,帕切科说,“赢球说什么容易,我再重申一遍,我的队中没有老队员,都是有经验的球员,只有在中国有这种说法,欧洲没有,今天这种天气状况下他们也踢得非常精彩。上半场张稀哲还不如很多有经验的球员,我想问问大家谁的年龄更大一些,在这种天气下体比赛确实比较困难,谁能先进球,接下来会更加轻松,很高兴我们先攻入一球。”

  对于乔尔今天打进的两个进球,帕切科说,“我说过很多次,最重要的是团队精神,最大的明星是团队,乔尔表现非常好,虽然没有亲自进球,但他送了两个助攻,他的贡献不可磨灭的。”

相关新闻:

·御林军连续3场演3-0屠戮风暴 三大指标傲视群雄
·菜地球场湿热天气难阻国安 御林军终破西行魔咒
·京城名嘴讽成足主场如菜地 直言谢菲联球员平庸
·国安头号射手秀助攻绝技 名帅对决老帕技高一筹
·国安大捷帕切科独盛赞一人 绝口不提御林军争冠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300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