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帕切科讲段子激励国安 嘲讽穆里尼奥只是运气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8日21: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8日 成都报道)今天下午,中超进行了第六轮比赛,做客的北京国安凭借王晓龙、小马丁和徐亮的进球3-0击败成都,取得三连胜。帕切科在中场休息时并没有做具体布置,而是给球员讲起了故事,他希望用这样的故事激励球队。

帕切科指挥比赛(点击查看组图)

  队员在谈到帕切科的中场布置时说,“教练并没有说技战术,主要是给我们讲了蜂蜜的故事。”故事激励了国安,球队在下半场连进三球,获得三连胜。赛后心情大好的帕切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说起了这个故事,“我要更详细地跟你们说说。”

  帕切科在谈到自己执教生涯时说,“我作为教练的运气并不好,我要付出两三倍的努力才能做到他们轻松做到的事。本菲卡和里斯本竞技当时都邀请我执教,但我要效忠于博阿维斯塔。很多教练没有经过什么努力,就直接签约了,但是我不一样。穆里尼奥什么都不是的时候,就去本菲卡执教了,这种强队很容易取胜,其实他也没拿什么胜利。”

  帕切科讲起故事来滔滔不绝,“葡萄牙有一个非常著名的艺术家,快70岁了,他要想取得一点点进步,要付出巨大的牺牲和努力。但现在年轻女孩穿个超短裙,身材再好一点,一星期后就成超级明星了。但要想成为艺术巨星的话,但经历多少困难和磨难,而对年轻女孩来说非常容易。”

  他还以蜂蜜激烈球员,“上半场我们那么多机会,但是什么都没拿到,我们要取胜,得创造比其他队多很多的机会。很多球队防守很好,只出来一个机会进球了就赢了。我当时跟球员讲,艺术家工作50年才得到一碗,而年轻女孩一个星期,蜂蜜就到她碗里去了。我跟老艺术家是一样的。其他球队教练一旦执教,会有很多投资,还有大牌球星,会很容易取胜。而今年我只有拿自己的辛勤工作取胜,我们要一如既往的努力,而蜂蜜到达我们碗里的时候,我的付出是值得的。”

相关新闻:

·御林军连续3场演3-0屠戮风暴 三大指标傲视群雄
·菜地球场湿热天气难阻国安 御林军终破西行魔咒
·京城名嘴讽成足主场如菜地 直言谢菲联球员平庸
·国安头号射手秀助攻绝技 名帅对决老帕技高一筹
·国安大捷帕切科独盛赞一人 绝口不提御林军争冠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30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