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升班马恒大登顶积分榜 国安已连续三场3-0获胜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08日21:09

     新华社北京5月8日体育专电 “升班马”广州恒大8日在客场以1:0小胜深圳红钻,在中超联赛六轮过后以不败金身登顶积分榜,而赛季初并不被看好的北京国安则继续惊艳表现,客场以3:0大胜成都谢菲联,这已经是“御林军”连续第三场以3:0取胜。

    由于之前的“领头羊”杭州鸀城客场被河南建业0:0逼平,重金打造的恒大队趁机夺走了第一,目前他们4胜2平积14分位列头名,三连胜的国安队落后1分排名次席。鸀城队与国安队同分,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排在第三。

    这场广东德比,一边是保持不败、众星云集的恒大队,一边是四连败的深圳队,胜负似乎没有悬念。然而由于缺少了头号射手克莱奥,广州队在上半场的进攻略显乏力,反倒是深圳队的几次远射较有威胁。不过阵容强大的恒大队在下半场逐渐占据场上主动,第67分钟,蘀补出场的姜宁接穆里奇边路传中倒地铲射破门,为恒大队攻入制胜一球。前日本国家队主教练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队依旧难求1分,只能以0分继续担任联赛“副班长”。

    国安与谢菲联的上半场比赛同样乏味,只有成都队偶尔出现的几次造越位失误让国安队获得单刀机会,但均未能把握住。在成都闷热的天气下,谢菲联完全没有了上轮联赛客场击败天津队的霸气。易边再战后仅过1分钟,王晓龙轻松破门。第73分钟,场上迎来高潮,国安边锋小马丁10米开外倒挂金钩洞穿成都球门,此球从难度、力度、角度来说都堪称“世界波”。第81分钟,徐亮为国安队锦上添花。

    在以3:0的同样比分击败大连和南昌两队后,国安队又一次收获大胜。赛季初曾担心“锋无力”的国安队在六轮过后以14球成为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这其中主教练帕切科功不可没。在他上任时,国安队几名主力球员纷纷离队,而外援引进也严重滞后,但帕切科却将国安队的潜力最大化地挖掘出来。不过这位葡萄牙人却在赛后谦虚地表示,现在谈争冠还为时尚早。

    当天另外两场比赛均出现大比分。在辽宁德比中,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以3:0击败老对手大连实德。国脚杨旭两度破门,外援奥托也攻入一球。辽宁队依靠这场胜利以12分升至积分榜第四。青岛中能队以4:1战胜南昌衡源队,取得主场两连胜。(完)2011/05/08 21: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