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季铭义:无论实德还是阿尔滨 应该胜不骄败不馁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5月09日04:31

  昨天我带着很忐忑的心情看完了比赛。先说说实德吧,作为前中国足球龙头老大,在种种无形的压力之下,实德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赢了一场球,很多人会看到他们再次崛起的希望,输了几场球,部分球迷开始怨声载道,这些都很正常。当年我在球队,当踢得不好时,总觉得对不起球迷,所以压力特别大。这种压力也间接地给实德带来许多负面影响,从场面上看他们变得非常松散,各自为营打的毫无章法,从士气上输给对手。在场上我只看到了朱挺在奋力一搏,并能利用他的速度制造一些机会。我觉得在缺少马丁、老詹、安贞焕时,实德更应该拿出不服输的气势让一些年轻队员冲冲,让他们紧张起来。

  再说阿尔滨,联赛5连胜,战绩很光鲜,但是在大家都为阿尔滨起高调的时候,我想这是他们该居安思危的时候了,客观来说,中甲不比中超,实力差距不言而喻,阿尔滨可以在中甲踢的很顺,但冲超之后会怎样谁也不知道。另外,从年龄结构来看,阿尔滨球员都很年轻,他们起伏波动很大,现在形势很顺他们可以越打越勇,当遇到挫折或者失败,他们能否在短时间调整过来?现在实德就是最好的例子,他们身处连败的泥潭中,但愿阿尔滨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