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低调帝王惊艳一挑四 西甲第一中场舍他其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5月09日04:39
幻灯:小白吮奶嘴庆祝献爱女

    搜狐体育讯 “我们都知道,我们绝对不能失败。现在我们只需要再拿一分就能夺冠了,这就是我们所梦寐以求的。”在2比0战胜西班牙人之后,一向低调谨慎的伊涅斯塔终于高调表达了对三连冠的渴望。在加泰德比中,正是小白为巴萨敲开了胜利之门。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梅西离球门太远,比利亚还没找回射门靴,佩德罗也还在寻找着最佳状态。为巴萨破门的重任,被伊涅斯塔一肩挑起。伊涅斯塔不高不壮不快,但对于节奏的把握堪称大师级,小白特别擅长利用突然的变向晃丢防守球员的重心。20分钟时伊涅斯塔背对球门时突然让球并随球转身,他的这一动作让西班牙人后卫当即被甩在了身后,可惜小白的右脚推射被卡梅尼单掌扑出。8分钟后,伊涅斯塔来了次更加精彩的个人演出。

  在完成前场抢断后,伊涅斯塔带球杀进了禁区左肋。在小白四周,共有4名西班牙人球员。在对方4人包围之下,小白仍然牢牢控制住球,他的突然内切,让正面防守他的阿马特彻底失去了防守位置。面对带着西班牙人队长袖标的卡梅尼,伊涅斯塔右脚轻松推射破门。进球之后的小白,做起了近期最爱的吸奶嘴动作,他把进球献给了女儿巴莱里娅。在赛后《每日体育报》的网络评分中,伊涅斯塔被巴萨球迷打出了8.2的全队最高分。

  这个进球,是伊涅斯塔在巴塞罗那同城德比中的个人第二球,同时也是他各项比赛中第9个进球,小白追平了06/07赛季时创下的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伊涅斯塔在35轮中打进了8个球,他是西甲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卡卡、马塔、哈维-普列托、加比等人,则以7球排在并列第二位。卡卡几乎被伤病毁掉,马塔还年轻,哈维-普列托和加比充其量只能用实力派三字形容。比个人攻击力,伊涅斯塔称第二,西甲中场球员谁敢称第一?!

幻灯:小白与梅西深情相拥

  只需要在最后3轮联赛中踢平一场,巴萨就能完成三连冠伟业。在下轮联赛中,巴萨甚至有可能被夺冠,如果皇马无法在主场战胜赫塔菲的话。红蓝军团的战略重点,已经在这场加泰德比之后,转移到了欧冠决赛中。“夺冠?越早越好。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在欧冠决赛中松懈。我们和曼联互相之间都很了解,这场决赛将非常精彩,我希望能一切顺利。”伊涅斯塔憧憬着温布利之夜。两年前,带伤出场的小白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帮助巴萨挑落曼联,他和哈维、梅西组成的三核将红魔中场戏耍得够呛。5月29日的温布利,历史能否重演?(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