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准驸马不避嫌 老贝:我女儿拥抱了所有球员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9日04:57

  本报讯7年前,米兰就是在联赛倒数第3轮遇到罗马,舍甫琴科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助球队提前捧杯。昨天,阿莱格里调整了首发阵容,上轮停赛的伊布、范博梅尔双双复出,轻伤在身的加图索也坚持出战。罗马的德罗西、佩罗塔均停赛。双方鏖战90分钟均无建树,米兰对国米战绩占优,加上9分的优势,提前捧杯。

  现在的这支AC米兰,有8人经历了2004年的联赛冠军,有2个人经历过1999年夺冠,经历过1996年夺冠的只有安布罗西尼。加图索赛后很开心:“力压国米让夺冠变得更美好。我希望我们就此开创一个新时代,只要俱乐部加大投入,红黑军团将会大获成功。我为阿莱格里打几分?满分,毫无疑问!”老板贝卢斯科尼也认为打破国米垄断对意甲是件好事,“我们让意甲重新有了竞争。赛季初我们花大钱引进了几名强援,我想今夏会为球迷带来更多礼物”。

  主席加利亚尼回忆起过程,“第2回合的米兰德比决定了冠军归属”。老将西多夫也说:“7年后再次捧杯,太美妙了。”小罗、贝克汉姆等前米兰球员也都在微博上发言,祝贺老东家。

  老贝的女儿、米兰CEO芭芭拉与帕托的恋人关系近来一直是媒体的焦点,两人赛后激情相拥,这是他们在米兰共同的第一座意甲奖杯,因此“意义非凡”。不过,老贝并不正面承认准女婿,“我女儿拥抱了所有球员,帕托是个棒小伙儿”。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