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不容错过比赛:马琳PK马龙 丁宁复仇冯天薇

02-马龙PK马琳
2/10

02-马龙PK马琳

2011年05月09日0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第51届世乒赛在荷兰鹿特丹开幕。开幕式后紧接着进行了男女单打的前16号种子抽签。所有对阵出台之后,我们对比赛的整体轮廓就有了更深刻的印象。在值得期待的经典对抗里,除了国乒内部的巅峰论剑之外,主要就是国乒主要对手与国乒核心的碰撞。

  男单1/4决赛:马龙VS马琳

  上演机率:★★★★☆

  期待指数:★★★★★

  精彩程度:★★★★★

  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就不用多说了,老将马琳需要夺得12年前就该夺得的世乒赛男单冠军,进四强对他来说是必须的。而这次能否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大满贯,延续自己去伦敦的希望,1/4决赛与马龙的对决相当关键。而这场球对马龙来说也输不起,近半年多来他被新涌现的张继科冲击得厉害,再不能在大赛中有出色表现他很可能会就此淡出国乒主力核心层。国乒老马与小马之争,将极为精彩激烈。

  马琳第二轮的对手很可能是日本小将丹羽孝希,对老江湖马琳来说这应该不是问题。马琳第三轮或将对阵瑞典的佩尔森,这是一个小考验。随后一轮不论法国的勒古,还是中国台北的庄智渊估计都难挡马琳。而马龙进八强路上最关键一战,就是1/8决赛对阵韩国老将吴尚垠。如果马龙在这个环节自己掉了链子,就一切都将成空谈。

(责任编辑:王燕芳)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