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花絮

为播世乒赛刘翔都变浮云 CCTV5变身乒乓球频道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5月09日09:40

  昨天下午,2011年荷兰鹿特丹世乒赛在鹿特丹阿侯伊体育馆拉开战幕,男、女单打,双打及混双五个单项的资格赛将全面展开。

  记者从中央电视台了解到,对于本届世乒赛,中央电视台的直播计划是从明天下午的混双第二轮比赛开始,直至5月15日晚的男单和女双决赛结束。

  为了保证世乒赛的直播,中央电视台甚至放弃了5月15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的转播,在这场比赛中,刘翔将出战男子110米栏项目。

  王励勤陷“死亡之区”

  郭跃晋级形势轻松

  昨天凌晨,2011年荷兰鹿特丹世乒赛单打前16号种子的签位全部揭晓。男单出现“死亡之区”,张继科、王励勤、许昕三位国手以及韩国名将朱世赫同被分在3/4区,这四人当中最多有一人可以晋级四强。

  此外,中国队“一哥”王皓将迎来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韩国选手柳承敏和日本选手水谷隼的考验,马龙和马琳则将争夺一个四强名额。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李晓霞形势比较严峻,被中国队视为主要对手的韩国选手石贺净、西班牙选手沈燕飞和李晓霞分在同一区,她从第三轮开始要连打硬仗。

  此外,5号种子刘诗雯和2号种子郭焱则被分到了同一区,两人将在1/4决赛中提前碰面。

  被分在2/4区的郭跃晋级形势稍显轻松,第三轮郭跃将迎战中华台北选手黄怡桦,接下来还可能面对德国选手吴佳多的挑战。

  明天起大量直播

  为世乒赛放弃刘翔

  本次世乒赛五个单项的决赛分别在13日、14日和15日进行。记者了解到,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从明天开始,利用每天下午4点至次日凌晨的几乎所有时段全程直播本届比赛,为此15日的钻石联赛上海站刘翔的比赛都被放弃转播。

  CCTV-5播出组组长也在个人微博上留言说:下周是属于乒乓球迷的一周,其他体育迷请谅解!”此微博一发,立即引来众网友围观。

  网友“AC幂男勇夺意甲冠军”玩起了咆哮体:“乒乓球迷好多啊!好多啊!我们几个足球迷和另外几个篮球迷伤不起啊!有木有!!!世乒赛队内选拔就搞专题啊有木有!!!世界杯、NBA的预选赛和夏训影子都见不着啊有木有!!!体育新闻还放世乒赛的队内主题歌啊有木有!!!体育新闻欧洲足球联赛加起来的时间还不够歌颂一个获胜的乒乓球队员啊有木有!!!有种你设个风云乒乓看看有几个人买啊有木有!!!”

  网友“于是yellow”则调侃道:“大球为小球让路,大场地为小场地让路,多符合你们5套转播风格。”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