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武汉晨报:魔鬼主场“见鬼”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5月09日11:19
    想当年,不管球队成绩如何,新华路魔鬼主场的名声都没有丢。新华路不败是许多湖北球迷的骄傲,但昨天,这点骄傲再次被人踩在脚下。今年第二次主场落败,湖北队的魔鬼主场也见了鬼。

  湖北队这几轮完全失去了杀气,没想到大胜北京八喜居然成了昙花一现。打八喜时,李晓用奇兵取得胜利,而昨天,他被对手的奇兵打败了,难道这就是一报还一报?湖北队昨天定位球是没有出错,但新的问题又出现了,防别人的反击也防不住,实在让人气愤。防不住,进攻的办法也不多,打得太单调。

  今年的湖北队说是冲超,实则有点小富即安的味道,非要被逼上绝路才会爆发?上次两连败后,全队强力反弹,但赢了两场后,又松懈起来,接着就是三场不胜。难道又到了需要整风的时候?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