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广州恒大动态

广州连胜登上中超榜首 陕西浐灞迎来抢分黄金期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1:25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中超联赛战罢第6轮,广州恒大在客场1∶0力克深圳队后积14分暂时登上了积分榜榜首,浐灞队则积11分与恒大保持着一场球的差距。

  广东德比,恒大队优势非常明显,虽然深圳队上半时顶住了恒大的狂攻,但下半场防守已经显得力不从心。第68分钟,穆里奇前场断球后杀进禁区底线附近传中,姜宁推射帮助广州恒大获胜。在中超积分榜上,恒大不仅仅占据联赛头把交椅,而且是目前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

  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比赛呈现出一边倒态势,王晓龙倒地扫射,小马丁献出世界波倒钩,徐亮锁定3∶0的胜局,凭借这场大胜,国安冲进了三甲。

  河南建业与杭州绿城闷战一场,双方最终0∶0互交白卷,绿城拱手让出榜首位置。另外两场比赛,辽宁宏运主场3∶0轻取大连实德,杨旭梅开二度,奥托贡献进球。青岛中能在家门口4∶1大胜南昌衡源。

  从目前积分形势来看,浐灞队虽然排名有所下滑,但随着抢分黄金期的到来,特别是连续两个主场作战,完全有希望获胜追上恒大。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周进行的足协杯比赛中,浐灞队将遭遇广州恒大,如果能够拿下对手,就既可以提升士气又可以增强信心,这也成为“大秦铁骑”彰显实力和自信的关键之战。

  

(责任编辑:so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