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詹姆斯韦德逼主帅换阵 大Z失宠恐遭安东尼夺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5月09日11: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在热火输掉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后,热火主教练斯珀尔斯特拉明确表示,他“将评估热火的一切,从A到Z”。虽然这只是一种模糊的表达方式,但很多人都认为其中的“Z”指的是大Z伊尔戈斯卡斯。据美国媒体透露,韦德和詹姆斯都非常喜欢和“A”乔伊尔-安东尼搭档,迫使更喜欢让安东尼替补上场的斯帅不得不考虑变阵。

  在和凯尔特人的系列赛前三场比赛中,伊尔戈斯卡斯几乎消失,场均上场11分钟只得到1.3分3个篮板。大Z的糟糕表现使他成为了被指责的对象,热火每场开局不利的责任也都推到了他的头上。与此同时,乔伊尔-安东尼在第三场比赛中却表现的非常出色,拿下12分11个篮板。

  “我将继续审查一切”直到比赛到来前,热火主帅说。“这是集体的事情,我们不会指责任何人。但是我们不能没有一个好的开局。”不过对于热火变阵,詹姆斯表现出一幅无所谓的态度。“整个赛季我们都没有一套固定的首发,”詹姆斯说。“我认为这不是一个大问题。但我不是控制阵容改变的人。”

  然而从以往的比赛看,詹姆斯和韦德似乎都更喜欢和安东尼合作,因为他总是能在两巨头需要的时候埋头在篮下苦干。但斯帅更希望安东尼作为替补上场,而他的理由就是:安东尼作为替补打的很好。(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