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 > 2011体操全锦赛动态

陈一冰资格赛暂居次席 自责不称职送母亲节祝福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4:49

  本报讯 (记者何颖)昨天是母亲节,正在江苏昆山征战全国锦标赛的“吊环王”陈一冰不忘为自己的母亲送上一份祝福,同时也为自己长年不能陪伴母亲左右而表示歉疚。

  昨天的男子资格赛上,陈一冰出战吊环和鞍马两个项目。强项吊环比赛中,他在所在小组中最后一个出场,器械上的一套动作一如既往的完美,但问题出现在最后的下法上,落地时陈一冰向前跨了一大步,使得他的最终成绩为16.05分,落后上海的严明勇0.05分,位居次席。下法的失误也使得中国体操队主教练黄玉斌在赛后特意走到陈一冰面前,为他敲响警钟:“下法回去还要加强。”陈一冰虚心地连连点头。

  “前面都不错,下法太想站好反而使自己太过用力了,”赛后陈一冰分析自己失误的原因时如是说,“好在还是进入了吊环单项决赛,决赛的时候我会去好好改善。”昨天正值母亲节,孝子陈一冰不忘对自己的母亲传达祝福:“这几年一直在外面训练和比赛,作为一个儿子,自己不是很称职。这一次母亲节又不能陪伴妈妈,只能在这里向她说一句‘妈妈,我爱你’,希望妈妈每天都健康快乐。”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