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国乒世乒赛推出新队服 福原爱调侃称奥特曼来了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5月09日14:56

  世乒赛已经全面开打,国乒也正式亮相赛赛场,不过相比于资格赛阶段那些个枯燥的比赛,今年国乒的世乒赛新队服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这其中就包括日本人气选手福原爱。

  今年国乒的新队服很有特色,是红色和银色的搭配,采用的面料尤为亮眼。这身太空感极强的运动服在现场格外闪亮,难怪刚刚训练完了的福原爱碰上刚到场地的好友刘诗雯,不忘调侃一句:“奥特曼来了!”之后,福原爱跟记者说,银色和红色搭配在一起,跟奥特曼非常像。

  其实,国乒队伍中还有不少奥特曼的粉丝。许昕就是一个奥特曼控,他三月的时候曾经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张名为“凹凸曼家族”的照片,他扯上了衣服拉链装奥特曼,左手一个巨大的奥特曼公仔,右边手捧一束全是奥特曼花束。这身打扮引来粉丝们一片大笑。 于波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