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裁判承认误判伤害公牛 罗斯:希望下一次吹犯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5月09日15:10
公牛VS老鹰第四战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大阅兵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系列赛中,公牛客场88-100负于老鹰,被后者将东部半决赛总比分扳成2-2平。但在赛后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贝内特-萨尔瓦特雷主动承认,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做出了一次不利于公牛的错误判罚,将罗斯的三分投篮被犯规吹成了争球。

  比赛第四节进行到最后2分27秒时,老鹰90-84领先公牛。罗斯外线远投三分,老鹰后卫克劳福德似乎有犯规嫌疑。虽然萨尔瓦特雷下意识的吹响了哨子,但他却没有判罚克劳福德犯规,最终裁定双方争球。老鹰赢得了跳球,并趁机扩大了领先优势。

  “所谓疏忽大意的吹罚指的是裁判吹响哨子后却不知道为什么,这就是当时发生的事情,”萨尔瓦特雷说。“我吹了哨子但却不知道怎么判。我没想到这是一次犯规。在赛后看了比赛录像回放后,我才发现这是一次犯规我应该吹犯规。我犯下了错误。”

  赛后公牛将士对裁判的判罚也很是失望,公牛前锋洛尔-邓说,“我又看了一遍录像回放。我认为那是一次犯规。事实就是这样。”公牛领袖德里克-罗斯则显得大度了许多:“这就是篮球。希望下一次裁判能吹犯规。”公牛主教练锡伯杜对裁判的判罚很是不满,但他也理解裁判犯错在所难免:“特是一位优秀的裁判。他说自己犯了错误。贝内特也是人,所以他做出了这样的事情。但贝内特是一个好裁判。”

  尽管如此,萨尔瓦特雷还是对自己犯了错误感到烦恼,尤其是在这么关键的时刻。“我是很偶然的吹了哨子,这是一次疏忽大意的吹罚,”萨尔瓦特雷说。“这是我不允许出现的事情……在观看了比赛录像回放后,我知道这是一次犯规。我犯了错误。我错了!”(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