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评论

半岛晨报:禅师是最伟大的教练没有之一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5月10日02:45

  作为联盟历史上最为成功的教练,一代禅师就这样带着些许遗憾离开,但在他金光灿灿的功绩的映衬下,这些遗憾不值一提。当诺维茨基欢庆胜利时,杰克逊微笑着离开球场,微笑着出现在发布会上。“这是我执教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这是我的希望和我的心愿。 ”

  菲尔作为教练拿到过11次总冠军,作为球员也赢得过两次,教练夺冠排行榜上他将伟大的奥尔巴赫挤到了第2位,总冠军戒指排行榜上他将“指环王”拉塞尔压在了次席。公牛王朝、湖人五冠的指挥官,有这背景,菲尔的高大身影永远会熠熠生辉。没错,一直有人在质疑菲尔只追随不同时代的最强球队,他的冠军资历中无法抹掉乔丹、奥尼尔与科比这不同时期头牌人物的决定性。但在球星与主帅矛盾比比皆是的NBA,乔丹、奥尼尔与科比这不同时期的头牌却都能同菲尔相对和谐地共处,这本身就是伟大的成功。禅师之后会是谁?他的助理布莱恩·肖?阿德尔曼?无论是谁,他们只能接管湖人,不能复制禅师。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