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打平就将出线仍不放松 大阪樱花:要让鲁能输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10日04:18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尽管打平就将小组出线,大阪樱花主帅库皮与队长茂庭照幸昨天都强调:“对于这场值得期待的比赛,全队要尽全力取得胜利,让鲁能也尝尝客场输球的滋味。”

  首回合客场输给鲁能,库皮领教了鲁能的实力:“鲁能是支头球出色的队伍,我们需要依靠技术和速度拿下比赛,我们有这个信心。全队上下做了精心的准备,尤其是体能的调整。”对于鲁能的换帅一事,库皮并不在意:“鲁能换不换帅,都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我们都要认真对待。我们需要坚决执行自己的战术,赢得最后的胜利。”

  队长茂庭照幸口气更大:“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赢,这将记入我们俱乐部的历史。上一次我们客场输给了山东鲁能,非常遗憾,我们会用胜利将那个遗憾还给对手。”

  对于马丁内斯停赛一事,库皮说:“我们有很好的替补球员,相信他们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