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朗多首发出战热火 里弗斯:热火将会逼迫其伤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5月10日07:03
组图:热火战绿军第三战 郎多受伤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5月9日发自波士顿)凯尔特人今晚在主场TD花园球馆继续迎战热火,被誉为天王山之战的今晚将何去何从值得津津乐道,不过绿军利好的一面是主力后卫拉加-朗多今晚不会缺席比赛,依旧首发上场。

  主教练里弗斯赛前给出了最终答案。

  “他的速度和给对手的压力是我们不可或缺的因素。”里弗斯说。

  昨天的核磁共振结果显示,朗多伤情没有恶化,没有骨折,但是疼痛和肿胀是不可避免的。

  “对手给他的左手施加的压力肯定会比上一场大,我们预料到了。但是,他今天早上感觉不错,那我们就让他继续打。”

  朗多不会缺阵,上一场复出的奥尼尔虽然赛后身体不适,腿部肿胀,但是不会影响比赛。同样,左肩擦伤的德朗特-韦斯特也会出现在轮换阵容。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