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球员打分:科比神勇不再 阿泰小拜输球输人

科比
1/9

科比

2011年05月10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昨天输给小牛队之后,湖人队结束了他们的这个赛季,也很有可能结束了一个时代。在季后赛总共10场的征途中,湖人的各个队员也都有或好或差的表现,下面我们就来总结一下,给湖人的这些球员打打分。

  1, 科比:8分

  科比在这个季后赛中场均数据为22.8分,另外还有3.4个篮板球和3.3次助攻,依然是湖人队中得分最多的一个,不过和前几个赛季相比有了一定程度的下降,因此他并没有给湖人队带来最终的胜利。科比下降幅度最大的是关键时刻的得分,以前的科比往往可以在第四节靠着一个人来决定比赛的结果,但是这个季后赛他却没有这样的神奇发挥了,反而是关键时刻失误连连,投篮也和得分没有什么关系。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