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山东鲁能背水一战 新帅解决防守将获出线权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郝福建
2011年05月10日03:07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将于今天展开,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日本大阪樱花,只有取胜才能出线的山东鲁能背水一战。

  前五轮过后,山东鲁能以7分排名第三,韩国全北现代队以12分排名第一,大阪樱花队以9分排名第二,全北现代已经提前出线,山东鲁能将和大阪樱花争夺另一个出线权。山东鲁能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今天的比赛也是马季奇率领山东鲁能后的首场亚冠比赛。在伊万执教时,山东鲁能客场表现欠佳,甚至被该组实力最弱的阿雷马队逼平。此番背水一战,马季奇能不能解决山东鲁能队防守欠佳的问题,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能否客场胜利取得出线权。上海申花今晚主场迎战水原三星队,申花已经提前出局。天津泰达和杭州绿城的比赛安排在明天,对手分别为大阪钢巴和首尔FC。

  作者:郝福建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