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乙级联赛湖北小胜温州取开门红 主教练避谈冲甲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5月10日05:28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昨天下午,2011年乙级联赛拉开战幕,以全运队为班底的湖北青年队以1比0力克浙江温州葆隆,取得开门红。

  这场比赛是在江汉二桥训练基地进行的。上半场,双方处于均势。下半场第19分钟,湖北青年队在对方大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刘舜主罚,将皮球直接送入对方网窝。失球后,温州队大举反扑,虽然门前出现了不少的险情,但湖北青年队顶住压力,保住了胜果。“我们这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湖北青年队主教练胡一俊赛后如此点评道。温州队新赛季为冲甲投入了2000万元,而湖北队除了维持比赛的开销外,没有任何投入。“我为队员的表现感到骄傲。”胡一俊说,“我们的目标还是在于练兵,当然练兵并不等于说没有成绩的追求。至于冲不冲甲,我倒没想那么远,希望我们能一场比一场有进步!”

  与去年一样,本赛季乙级联赛分为南北两个赛区进行,湖北青年队分在南区。14日,湖北青年队仍将坐镇主场,对手是四川川大队。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