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辽宁宏运VS深圳凤凰

李树斌带队回老家 足协杯上演“翻版辽沈德比”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5月10日10:25

  明日下午,2011年足协杯第二轮将在沈阳进行一场比赛,辽宁宏运队主场对阵中甲球队深圳凤凰,后者在去年年底收购了长沙金德队,因此,这场比赛可以称得上“翻版辽沈德比”。

  目前的深圳凤凰队中,原长沙金德队的主力都已经被提前卖掉,留下的基本是年轻队员,他们的主教练是辽宁足球的老熟人李树斌。今年年初,李树斌赴深圳凤凰队执教,当时,深圳队非常困难,队员少,内外援引进时间迫在眉睫,经过重组后,留给李树斌改造队伍的时间又过于有限。赛季之前,外界普遍预测深圳凤凰队是中甲降级热门,不过,打到现在,深圳队的排名位居第三,李树斌居功至伟。

  此次回到沈阳与辽宁宏运队在足协杯第二轮相遇,李树斌对比赛比较看好。“我们队人员有限,联赛和杯赛不能用一套阵容打,所以,这场比赛年轻队员会有机会,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我觉得比赛会很好看。 ”去年年底,李树斌还在辽足的梯队任教,这次面对老东家,李树斌告诉记者:“在什么位置上就要做什么事,我在中甲执教,关注最多的就是中甲了,中超基本不怎么看了。我们作为辽籍的教练,从内心上始终都是希望辽足越发展越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