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成第七支遭横扫总冠军 菲尔科比时代已了结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高志明
2011年05月10日10:52

  □感受

  都是悲剧

  湖人输球我很惆怅,比赛间歇插播广告片中的科比笑得依然那么自信,但这与场上的他已不成正比,原来,天子也有跌落凡间的一天,再不服输的人,也会有低头的一刻。

  也许我真的错了,《最后的乔丹》一书揭示了“神”真实的一面,他易怒幼稚还耍大牌,在奇才队的最后时光,才让他全面认识自己并不是万能的。我以为,科比不会重蹈他的覆辙,却也没料到他丢盔弃甲的速度如此之快。我知道时光不会倒退、科比不会再是王者,他和所有其他人一样,终于成了悲剧的主角,接下来的詹姆斯、罗斯,谁都逃不过这个命运,我们都能猜到结局,却谁也不忍看这个过程。(钱擎)

  太自信了

  不可否认,湖人是一支冠军之师,他们输在过于自信上。

  说实话,迎战小牛之前,湖人对困难估计不充分,过于相信自己的实力。首场比赛他们曾领先达16分之多,但最后被逆转尚可以拿准备不足作借口,但第二场同样的问题犯了第二次就是不可饶恕的错误了。两个主场全部丢掉,湖人的心态开始失衡,表现在场上心浮气躁,结果越打越乱,最后一发不可收拾。

  湖人输了也好,我觉得小牛够格代替湖人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如果碰上热火,小牛也有机会报2006年输球的一箭之仇了。(高志明)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