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里弗斯预言禅师仍会执教 哀叹湖人遭横扫太意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5月10日11:41
图文:{NBA]湖人86-122小牛 与禅师讨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在与热火的第4战前接受了记者采访。里弗斯认为,“禅师”杰克逊即便本赛季结束后退休,也完全有可能在今后重执教鞭。他同时也承认,湖人遭小牛横扫令他感到非常震惊。

  早在季后赛开打之前,“禅师”便在公开场合多次宣称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退休。如今湖人在半决赛中被达拉斯人0-4横扫出局,这让杰克逊的告别演出显得很凄惨。英雄惜英雄,里弗斯并不希望“禅师”一去不归。

  “这太糟糕了,因为菲尔是最伟大的教练,他赢得了太多的总冠军,他的成就和影响力并不局限在篮球领域,他是美国体坛的骄傲。”里弗斯对杰克逊赞赏有加,“没有人愿意看到他离开球场,如果他哪一天回来继续执教,那我一定不会有丝毫的惊讶。当然从个人角度讲,我非常理解他目前的选择。”

  对于湖人的出局,里弗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如果我用‘大吃一惊’这样的字眼,不知道是否合适,但如你所见,这样的悲剧真的发生了。”里弗斯说,“当比分变成3-0时,每个人都知道意味着什么,但当他们被横扫时,我想每个人都还是会感到吃惊不已。我不知道究竟该说些什么,一切来得都显得太快。”(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