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大学碗”橄榄球三地开赛 44队参加创三年新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10日11:5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本月7日,NFL大学腰旗橄榄球联赛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同时拉开战幕,最终首都师范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华软学院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取得开门红。这已经是NFL大学腰旗橄榄球联赛在中国举办的第三年,44支球队参赛的纪录也创造了3年来的新高。

  腰旗橄榄球是源于NFL的一项大众化运动,为了将橄榄球运动在中国推广开来,NFL选择了学校作为第一站,除了在学校中对腰旗橄榄球进行推广,还组织起了联赛。如今,“大学碗”已经被越来越多的高校学子所知晓,今年的联赛揭幕战也吸引了众多橄榄球爱好者前往观看。据了解,2011年上半赛季将于9月份结束,9到11月将进行秋季联赛和城市决赛,12月北京、上海、广州的城市冠军及上海东道主球队将角逐“大学碗”。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