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夺冠也不能提前捧杯 弗爵欲为老队长颁奖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迷徒
2011年05月10日22:39

    搜狐体育讯 曼联最后两场只要再拿1分,就能超越利物浦的纪录并高举第19冠奖杯,也意味着本周六曼联在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不输即可。但是,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曼联即使本周末已确定夺得英超联赛冠军,他们也无法提前捧杯,因为英超联盟已确认,夺冠的颁奖仪式将在联赛最后一轮才举行。

  随着上周日曼联以2比1击败切尔西,曼联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将触手可及,这也将改写利物浦18个联赛冠军的数字。最近有消息称,英超委员会表示奖杯不可能在本周末运到布莱克本主场埃伍德公园,曼联队长维迪奇必须要等到最后一轮比赛结束,也就是在5月22日的老特拉福德球场才能如愿捧起冠军奖杯。

  虽然英超委员会没有解释原因,但是据了解,5月14当天英超联赛将与足总杯决赛同时进行,当曼联与布莱克本的比赛结束后,曼城与斯托克城的足总杯决赛将立即开始。所以,或许是为了防止曼联与曼城双方都在进行庆祝而导致曼彻斯特市发生冲突,也或许是英足总不希望曼联的夺冠让足总杯决赛的关注度和影响力被降低,英超委员会将不会当场为红魔颁奖。

  与此同时,由于冠军奖牌有数量限制,弗格森不仅仅需考虑如何稳稳的拿到奖杯,还要为代表曼联出场的球员都领到奖牌而费些心思。其中,曼联边锋瓦伦西亚由于本赛季遭遇断腿重伤,休战了6个月,据悉仅出场9次,如果以出场10次作为颁发奖牌的标准,瓦伦西亚还需要出场1次才能获得奖牌。而《每日电讯报》又透露,欧文已出场10次,但他只有1次是首发,他甚至在微博上表示他比不上一半的队友,写到:“我不应该获得这枚奖牌。”

  此外,对于刚退役不久的老队长加里-内维尔,曼联方面表示他们要为老功臣申请颁发额外的冠军奖牌。另外统计显示,不够10次出场次数的还有替补门将库茨扎克,波兰人仅上场4次,虽然他可能在今夏离开曼联,但是按照英超规定,常规替补门将不受出场次数的限制,所以他也可能获得一枚英超冠军奖牌。

  (搜狐体育 迷徒)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