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10人山东客场0比4惨败大阪 小组出局被淘汰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1日08:27
  新华网大阪5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马杰)亚冠联赛10日进行了G组的一场出线生死战。山东鲁能客场0:4惨败于大阪樱花,无缘下一轮比赛。

  这个小组中,全北现代队已经以12分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大阪樱花队积9分排名第二,山东鲁能则以7分暂列第三,鲁能队要想出线,就必须在客场击败樱花队,而樱花只需战平即可晋级。

  然而,整场比赛似乎是樱花队的进球表演,鲁能队门前险情不断,有威胁的进攻却寥寥无几,0:4的比分让刚上任几天的克罗地亚籍主帅马季奇交了难堪的一份答卷。

  “这是我执教生涯中感觉最无助的一次比赛,没有任何可以解释的,我们踢了一场很糟糕的,很胆小的比赛,”马季奇说,“比赛可以输,但是以这种方式输是耻辱。”

  “我刚接手球队才几天,无法改变队伍,所以感到无助。我不是在给自己找借口,也不是把责任都推给球员。我最大的错误在于我原本认为队伍能够执行技战术安排,但是情况却并非如此。”他说。

  他还透露,如此的惨败只可能造成两种结果,即“要么我离开队伍,要么某些队员离开”,但他拒绝在赛后记者会上透露自己是否将辞职,称这“还得要俱乐部的领导层来决定”。

  这场在雨中进行的比赛吸引了9000余名球迷前来观战。第39分钟,鲁能的城门首次失守。樱花队进攻,罗德里格射门被杨程解围,此后对方又传到门前,正好赶到门前的罗德里格头球攻门得手。

  失球后的鲁能更加乱了阵脚,上半场的最后阶段门前屡屡出现险情,好在杨程表现不俗,才将1:0的比分守到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场后,鲁能进行了换人,但却没有改变被樱花队压着打的局面。开场仅仅过了两分钟,樱花队断球反击,罗德里格右路突破横传后点,队友头球过渡,清武弘嗣得球转身打门球进,比分改写为2:0。

  此后主队再进两球,全场比分锁定为4:0,中超冠军山东鲁能就这样结束了亚冠征程。

  全场比赛鲁能队共吃到6张黄牌,其中崔鹏因吃到两张黄牌,在比赛临近尾声时被罚下场。马季奇赛后批评多名球员“不守纪律”。

  作者:马杰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