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升级中场购两强人 坎通纳荐一人接班生姜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1日09:11

    搜狐体育讯 曼联夺史上第19个联赛冠军仅有一步之遥,接下来对阵布莱克本和布莱克浦只需拿到一分便可以确保冠军到手;所以,在欧冠决赛开打之前,曼联终于可以放松一下。曼联全队可以暂时闲着,但是舰队街却依然忙,最新消息披露,又有两名球员与曼联扯上关系。英国媒体爆料,这两名球员均是曼联急需的类型,一个是踢防守型中场,另一个踢的位置是攻击型中场。关于防守型中场,曼联拥有弗莱彻和卡里克,令人遗憾的是弗莱彻伤病稍微多了一些,而卡里克则是难堪大任,自从哈格里夫斯患上连绵不断的伤病,曼联在防守型中场这块一直存在这巨大的漏洞,英国媒体危言耸听的表示,弗莱彻目前被国际米兰盯上,曼联无论如何也要提前做好留后手的准备。更多英超新闻>>

  英国媒体爆料,眼前所传的这名防守型球员就是尤文图斯巴西籍中场梅洛,曼联打算在今夏将其收购,用他顶替基本确定离队的哈格里夫斯。据介绍,梅洛像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一样,也是一位足球浪子,2001年从弗拉门戈出道,将近10年的时间内,梅洛先后在克鲁塞罗、格雷米奥、马洛卡、桑坦德竞技、阿尔梅里亚以及佛罗伦萨等球队踢过球,2009年夏天,梅洛加盟尤文图斯,当时老妇人向紫百合支付了22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令人遗憾的是,梅洛在尤文图斯效力将近两个赛季,未能达到在佛罗伦萨的竞技水准,起防守动作大令人诟病,时常因不冷静的行为吃到红黄牌。

  对于梅洛红黄牌多,曼联到不介意,只要巴西球员能够控制好脾气,防守动作稍微大点在英超赛场,裁判经常放行,所以从梅洛自身的条件来看,他显然更合适英超。英国媒体透露,由于梅洛近年来在尤文图斯的竞技水准逐步下降,故身价掉了不少,曼联会拿出一个合适的价码来收购梅洛。据悉,英超另一家豪门阿森纳也有意收购梅洛。除了加强防守,给后防线竖起一道防守屏障,曼联还打算收购一名攻击型中场,用来顶替斯科尔斯。英国媒体透露,由于范德法特、莫得里奇以及斯内德的身价过高,曼联十有八九不会砸重金收购这些球员,首选还是年轻且有潜力的球员。

  英国媒体《sportingo》披露,在法甲马赛队踢球的瓦尔布埃纳再次成为曼联的目标,主帅弗格森打算斥资1500万英镑将其收购。据介绍,瓦尔布埃纳是马赛当前的中场核心,2006年夏天加盟马赛之后,代表该队出场已接近200场,帮助马赛夺得2009/10赛季法甲联赛冠军。需要指出的是,此前曼联国王坎通纳还亲自将瓦尔布埃纳推荐给弗格森,英国媒体认为,弗爵现在已慎重考虑昔日弟子的建议。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太阳报》透露了一条关于曼联球员续约的消息,称刚刚复出的断腿飞翼瓦伦西亚即将拿到一份新合同,以打消巴塞罗那、皇马以及米兰双雄对他的想法。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