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亚冠遭狂屠已变死虎 寄望恒大代表中国出征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靳鹏
2011年05月11日03:29
  记者 靳鹏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国内媒体开始把四支有幸能在亚冠联赛舞台上亮相的中超球队称为“中超四虎”,或美其名曰“中超BIG4”,然而,近几个赛季以来,连亚冠小组赛都无法出线的中超“死虎”却越来越多,这不但与当年勇夺亚俱杯冠军的“东北虎”辽宁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且,也让亚足联高层萌生了削减中超球队亚冠名额的想法。

  昨晚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中,苟延残喘的鲁能以近乎耻辱的方式被大阪樱花4∶0狂屠,终于没啥悬念地变成了“死虎”,从山东大汉们的脸上,你能看到麻木和迷茫。而另一场比赛中,早已成为“死虎”的申花在主场0∶3不敌水原三星,在这个惨遭“鞭尸”的过程中,你竟能看到上海阿拉们面露笑容!朱骏老板赛前那条“谁能先抽筋,先跑够7000米,奖励50000元”的微博难免沦为笑柄。

  如何才能让中超球队别再在亚冠舞台上丢人现眼?当然是让更多如“津门虎”泰达队一般更具血性、更渴望胜利、更有担当的球队代表中国出征!浐灞?恒大?希望他们今年在中超赛场上演“黄巾起义”之后能在明年的此时令所有中国球迷眼前一亮……

  作者:靳鹏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