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长春亚泰VS天津润宇隆

足协杯赛沈祥福欲轮换阵容 震栋望2011首次联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1年05月11日10:06

    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三点半,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来足协杯的首战。由于对手天津润宇隆仅仅是一支中甲球队,所以,亚泰将迎来新赛季主场首胜的最佳时机。“不要因为对手是中甲球队就轻视对手,我们本赛季的主场还没有获得过胜利,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获得胜利,必须要战胜对手。”亚泰主帅沈祥福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

  为联赛留力才用轮换阵容?

    搜狐体育讯 在与天津润宇隆的比赛中,沈祥福很有可能采用轮换阵容,高健等一些在联赛中出场机会不多的球员将很有可能获得首发。今年的足协杯冠军将直接获得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所以,旨在明年出现在亚冠赛场的长春亚泰肯定不会放过足协杯的比赛机会,“足协杯我们同样要全力以赴。”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6轮比赛,长春亚泰在联赛中连续获得平局,一胜难求,这让长春球迷很不爽,沈祥福也背负了不小的压力。

    主场对阵中甲弱旅天津润宇隆,这将是亚泰找回胜利感觉的一次重要机会。“今年确实挺郁闷的,有几场比赛本来胜利几乎已经到手了,最终还是没有把握住。这次,我们又是主场作战,足协杯是一场定胜负的,必须要全力争胜,不能掉以轻心。”‘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亚泰队员显得信心很足。10日下午,亚泰在基地进行了赛前的最后训练,沈祥福重点演练了门前抢点等进攻。狂攻对手,尽早确定比赛胜势,这将亚泰在比赛中战略。

  双子星赛季实现首次联手?

  在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王栋伤愈复出,但另外一名中场核心杜震宇却因为黄牌而停赛。足协杯,亚泰双子星终于可以联手出战。用沈祥福的话说,“王栋毕竟刚刚复出,他还需要实战来寻找比赛状态。”对手的实力有限,压迫性不如中超球队,比赛节奏也要比中超联赛慢,足协杯的比赛,恰好就是王栋寻找比赛状态的最佳机会。

    此外,本周末亚泰将在客场挑战近况不佳的江苏舜天。虽然江苏舜天在本赛季表现一般,而且还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但是,他们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有可能迸发出惊人的潜能。“这一周我们要连续进行两场比赛,这对于球队是一个考验。足协杯,我们一定要争取在90分钟的比赛里解决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老天爷”总是跟亚泰“过不去”,只要是长春亚泰的比赛,之前一天都会变天,6场联赛,场场如此。不过还好,10日长春的天气格外晴朗,并没因为周三的比赛而出现“变天”,这也似乎预示着,亚泰在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应该可以获得一场久违的胜利。(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