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北京国安VS上海东亚

东亚球员亲属闯国安看台 全场怒骂:XX滚蛋(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1日23:02

    搜狐体育讯 在2011年中国足协杯赛第二轮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中甲球队上海东亚,最终国安依靠张稀哲的进球以1-0小胜,晋级下一轮。而比赛中东亚球员一位亲属独闯国安球迷看台,国安球迷随即全场怒骂。

  由于是周中比赛,加上比赛对手不强,国安本场到场观众并不多,球迷一直高喊着为国安加油,比赛过程谈不上精彩,工体的气氛不比联赛。客队球迷看台并没有东亚球迷的身影,国安球迷只能怒骂频频举旗的边裁,“边裁,SB!”

  不过下半场中段球迷终于找到了乐趣,球迷高喊:“上海!瘪三!”东亚一位中年女球迷在国安北看台用非常尖的嗓音高喊:“东亚,加油!”据了解,这位女球迷是一位东亚球员的亲属,她的喊声在全场非常响亮,而一人独闯工体也让国安球迷十分佩服,国安球迷给其送上了掌声。

幻灯:东亚球员家属挑衅国安 与工体保安爆冲突

  受到鼓舞的东亚家属的加油声更大,甚至有些嘶哑,“东亚!进一个!!!东亚!!!”这引起了国安球迷的强烈不满,几名同看台的男球迷开始了谩骂,东亚球员家属一点也不示弱,与之对骂,随后保安为了保护她将其请出看台,就她离开看台时,几名球迷上前将碎报纸扔向了她,并且高声怒骂,而想还击的她与保安也有些肢体接触。

  其他看台球迷看到东亚球员家属的彪悍作风,开始了怒骂,几乎是全场一起怒骂:“你来我们主场干什么!滚!”随后球迷的语言更加恶毒,“XX,滚蛋!”。(搜狐体育 小晴)

  (微博推荐>>>>足球之夜搜狐官方微博 欢迎互动留言)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