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世乒赛中国三对男双均4-1轻取对手 携手晋级8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2日03: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2011年世乒赛在荷兰鹿特丹继续进行,在男双第三轮比赛中,中国三对组合王皓/张继科、马龙/许昕、马琳/陈玘均以4-1战胜各自对手,晋级8强。

  王皓/张继科4-1瑞典组合

  王皓/张继科今天迎战的是瑞典组合格雷尔/伦德奎斯特,第一局双方在战成1平之后,中国组合连下6分以7-1领先,并最终以11-6先拔头筹;第二局,瑞典组合开局便取得了5-0的领先,尽管王皓/张继科一度将比分追成5-6,但在战成6-8时,格雷尔/伦德奎斯特连得3分,以11-6扳回一城。

  第三局双方争夺得十分激烈,比分先后战成1平、2平4平、5平、6平、8平和10平,关键时刻中国组合把握机会,连得2分,以12-10,以2-1将总比分反超;第四局,双方在前2分打平之后,王皓/张继科控制了场上的主动,并以11-8拿下,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王皓/张继科开局取得2-0的领先,尽管随后被对手扳平,但他们再次连得3分,将比分扩大为5-2,在战成5-3时,中国组合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下6分,以11-3拿下,从而以总比分4-1获胜,晋级8强。

  马龙/许昕4-1高礼泽/梁柱恩

  马龙/许昕则迎战中国香港组合高礼泽/梁柱恩,第一局中国组合在场上始终占据着主动,以11-7先下一城;第二局,马龙/许昕有所松懈,高礼泽/梁柱恩一度以5-1领先,尽管中国组合一度将比分扳平,但在战成8-6之后,中国香港组合连得3分,以11-6拿下,将总比分扮成1-1平。

  第三局,马龙/许昕开局便取得了5-0的领先,尽管高礼泽/梁柱恩一度将比分缩小成4-6,但随后中国组合又连得4分,以10-4扩大比分,并以11-5将总比分改写成2-1;第四局,马龙/许昕一直在比分上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1-7拿下,将总比分扩大成3-1。

  第五局,双方在战成1平后,马龙/许昕连得2分,以3-1领先,尽管随后高礼泽/梁柱恩将比分缩小成3-4,但中国组合连下6分,以10-3领先,但中国香港组合却放手一搏,将比分追至7-10,关键时刻中国组合没有手软,拿到最后1分,以11-7拿下,从而以总比分4-1战胜对手,同样晋级。

  马琳/陈玘4-1高宁/杨子

  奥运冠军组合马琳/陈玘对阵新加坡组合高宁/杨子,第一局,双方在先后战成1平、3平和4平之后,中国组合再没有给对手机会,连得7分,以11-4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相对胶着,但马琳/陈玘还是以11-8顺利拿下。

  第三局,马琳/陈玘上手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打出10-0的小高潮,并最终以11-1拿下;第四局,双方争夺得很激烈,比分多次打平,但总体上高宁/杨子更占据主动,他们最终以11-9扳回一局,前四局双方战成3-1。

  第五局,马琳/陈玘与对手战成1平后,连得3分,将比分扩大为4-1,随后他们始终控制着场上的主动,尽管高宁/杨子一度将比分缩小成6-8,但中国组合连得3分,以11-6拿下,从而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