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奥尼尔或缺阵第5场 里弗斯表态朗多将带伤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5月12日05:27
奥尼尔或再次缺阵
奥尼尔或再次缺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就在热火与凯尔特人东部半决赛第5场开始前,绿衫军主帅里弗斯告诉记者“大鲨鱼”奥尼尔的右小腿和脚踝出现疼痛状况,他出场比赛的可能性并不大,这对志在放手一博的凯尔特人而言是个悲观的消息。在第4场较量中,奥尼尔只在上半场替补打了3分30秒,此后他就再也没有上过场。

  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在美航中心开始投篮训练前,里弗斯说道:“目前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只能说他出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不过我们还会再看看。奥尼尔在第4场小腿似乎有些拉紧,这两天伤情变糟了。现在他什么也做不了,当然这并不表明他不努力。我已经告诉全队他尽可能做了他所能做的一切,很不幸,他还是无法完全恢复。当初他受伤时,甚至没有人意识到有多么严重,我不记得当时我说过什么,因为我每天都在跟队员们说,没什么大问题,奥尼尔将在4-5天后完全恢复。但他的伤势直到现在仍没痊愈,他每出场1次,情况就会变得更糟,所以得知这之后你根本什么也做不了。”

  凯尔特人控卫拉简-朗多这几日一直在治疗关节脱位的左手手肘。即将开始的第5场,里弗斯透露朗多仍将带伤首发。“我并不清楚他是否感觉好多了,”里弗斯说道,“他一直在接受治疗,并没有像我们一样进行全队训练。我不知道,他自己表示感觉越来越好了,而且移动也很好,至少这些都是好消息,在赛前我们会再看看。”除非出现突发情况,否则朗多肯定会首发登场。

  里弗斯并不想对奥尼尔的未来进行太多评价,还有他也不想指出这是否会是他本赛季最后1天。“我认为现在就谈论这个为时过早了,”里弗斯说道,“就我个人而言,你永远不要在一场大战之前试图做出任何决定。我认为奥尼尔会在今年夏天离开一段时间,然后他才会决定他想做什么。我只知道要支持我的队员,他来到这里是为了打季后赛,而现在他什么都做不了,这已经伤害了他。”

  里弗斯同时承认与热火的肉搏战对绿衫军的老将而言很艰难。“很困难,特别是对手又很了解你,”里弗斯说道,“所有的人都在慢慢变老,尤因最后一年在奥兰多,我那时也在那里,作为教练我告诉他不要再打了,我们为他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无论别人怎么想,我仍然认为我们能够改变比赛。有时这样的比赛的确很艰难,但你必须告诉你的队员不能放弃,要坚持到底。”

  本赛季常规赛,奥尼尔代表凯尔特人打了37场比赛,不过自从2月1日之后他只在常规赛打了5分30秒。当地时间上周六,东部半决赛第3场奥尼尔复出打了8分30秒,事实上自从受伤后奥尼尔一直没有完全恢复。(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